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公仔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彰化汽車模型設計。

臺南船舶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北塑料模型設計。

彰化3D列印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北火車鐵路模型設計。

23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我23歲了。自從過了20歲,每次過生日心里都有點小感慨。潛意識里還把自己當個小孩子,但不知不覺,我已經開始老了。  13歲的時候,媽媽送了我一本書,是寫給處在青春期的女孩的。書上說女孩子的青春期要到23歲結束。那時候,剛進入青春期的我不僅對自己身體的各種變化感到驚恐,更因為外表變得越來越難看而懊惱。對于那時的我來說,23歲是個遙遠的年齡,一個人發呆的時候常常會幻想自己23歲時的樣子,曼妙的身姿,姣好的容貌,優雅的舉止……然而現在的自己與當初的想象相去甚遠,身高沒比13歲時高多少,倒是比原來胖了不少;多年不見的朋友走大街上一眼就能把我認出來,因為他們說我一點都沒變;行為舉止更是瘋瘋癲癲沒點沉穩樣。  人家說女人(姑且這么稱自己吧)到了23歲,就開始慢慢變老了。于是開始懷疑自己的眼角是否開始生出皺紋,照照鏡子,沒能發現什么蛛絲馬跡,不知是不是因為眼睛近視看不清。但不論如何,防微杜漸是十分必要的。所以決定從今以后調整生活作息,改掉不好的生活習慣,注重養生之道。  最近的生活,一些看似在順利發展的事情,都隱藏著它不盡如人意的地方。跟父母生活在一起,難免有一些摩擦,心里暗暗的賭咒發誓,想大不了我離家出走。這個念頭一閃出自己就笑了,都這把年紀了,何談離家出走呢?誰聽說過23歲的人離家出走的啊?我已經沒那個資格了。仔細想想,在本該充滿躁動的青春期里,我還沒干過什么驚天動地的事,連自己都沒驚動過。頂多干些驚動我媽的蠢事。可惜現在想補上這一課已經來不及了。已經步入社會,不能再任意妄為,不能再給我媽惹禍,不能再逃避現實了。因為知道自己肩上有一份責任,這份責任不單是對父母家人的責任,更是對自己人生的責任。  按理說人隨著成長,會放棄很多最初的夢想,會越來越趨于過安穩的生活,漸漸對很多事物失去興趣。但不知為什么,本來沒什么夢想,本來想做個平凡小女人,本來對很多事物就不感冒的我,近來開始變得躁動。沒來由的冒出很多夢想,想做的事情多得不知該從哪件開始,越來越喜歡跟剛上大學甚至高中的弟妹們混在一起,想嘗試很多種人生后再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開始逆生長了。也許,在告別青春期后,我又拉開了后青春期的序幕。這可能也正詮釋了那句“生命在于折騰”的至理名言。人只有不斷的折騰才能保持青春,這應該是最好的“養生之道”了。懵懂躁動的青春期已經結束,而青春卻沒結束,要怎么舞起炫美才能鳴青春的華章?長長的旅途我能走到多遠?廣闊的天空我能飛到多高?現在還都是未知,唯知活在當下,志存高遠,腳踏實地。  23歲生日感言(二)  真的是時光飛逝,轉瞬間我竟然二十三歲了。呵呵,也不知道是喜還是憂。昨天晚上睡覺前,想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二十多年的點點滴滴在眼前一一浮現,就好像又重新過了一遍。  我想到幼兒園好吃的炸醬面,小學時快樂的小伙伴,中學時回家的路,大學的圖書館;公園里的碰碰車,我親手做的飛機模型,媽媽做的紅燒肉,東來順的涮羊肉,路邊的羊肉串;我國內的小屋,我的自行車,我的電腦,我的愛車,我的音樂,我的吉他;我和父母一起開心的日子,和父母吵架的‘快樂’,和朋友的友誼,和一凡的愛情,還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幸福時光。  雖然我也在一天天長大,但一直沒有感覺我歲數大了,我一直都感覺我還在十七八歲的樣子。也許是我不想長大吧,因為長大了就沒有童話,有時我寧愿自己笨又傻,每天天真愚蠢快樂美好。一凡總說我像個小孩子,其實我是像個小孩,但我內心是很成熟的,只是有時候表現出來‘小’一點。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復雜的世界,我不喜歡被生活所累,不喜歡讓自己變得現實,不想讓這個社會把我污染。我,還是喜歡那個我,那個心靜如水的我。  這么多年了,也算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也算是看到過了彩虹。只是有時候覺得很無聊,覺得這個世界很沉悶。每天都在發生昨天發生的事情,每天都在重復同樣的生活。有時候也想,自己為什么是個人?!到底是從哪里開始,又要到哪里才結束呢?!其實想想也挺可怕的,人生的四分之一已經過去了,后面的生活又是什么樣呢?  小的時候也有好多的夢想,因為小的時候數學特別好,所以夢想過我會成為一個數學家。可是后來發現每天都在變,我語文又比數學好了,寫出來的文章我都不相信是我寫的。后來明白了,不管是做什么,用心很重要。就像我從小就愛電腦,因為我感興趣,所以會就不難了。  記得小時候,夢想長大了要加入微軟工作;后來長大了一點點,發現這樣不行,我們中國要有自己的微軟;后在又大了點,發現還不行,我們要用中國的微軟打敗美國的微軟。呵呵,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希望也在變,不過也挺好,有夢想很好,重要的是要把夢想變為現實。我現在也沒有什么特別大的夢想,因為我不大喜歡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中悲哀的生存著。我很喜歡思考問題,政治,經濟,文化,海底的,宇宙的,反正亂七八糟的我都想,所以,我現在的愿望是去大學教書,教我喜歡的東西,一心研究學問,不與世事紛爭。  有的是夢想,有的是幻想,有的是妄想!呵呵,我最妄想的就是我什么時候才中500萬的彩票阿!說實話,我這個人對錢看得很淡,畢竟是身外物。我也有喜歡的電腦,喜歡的車,我也知道,每天的生活和所有的欲望都要用錢來獲得,但還好,我能控制住我的欲望。我并不希望有好多好多錢,我只希望,所有的獲得都是靠自己努力得來,而且能夠滿足我的需要就好。人的欲望是無邊境的,有了500萬后還會要5000萬,5個億,這樣活著太累的。人,還是知足的好!  我不大喜歡旅游,因為感覺大多數的旅游都是做6個小時的車才能看2個小時的風景,到底是去坐車還是看風景?!即便是這樣,地球上還有一個地方是我一直想去的----南極!有好多朋友說太冷了,白白的,什么都沒有,有什么好去的。我明白他們的想法,但他們不明白,去南極是一種內心的凈化,一種心靈的享受。一個白茫茫的世界,是一個純粹的,無暇的世界。它沒有地球的骯臟,沒有社會的污染,沒有都市的喧囂!當人身處南極,才能感到這個世界的美好,才能感到心靈的美麗!所以,我一定要去!  好像寫了好多,其實我也不知道寫了點什么,我也只是想到什么就寫什么。二十多年,其實人生也很平淡,除了讀書也沒有為社會做什么太大的貢獻,挺悲哀的。所以,以后要多為他人為社會做點事情,這樣也才能體現出自我的價值。  每天都是重復的,但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也每天都要努力,天天向上!  我,還是那個我!  每天快樂于我的小快樂!  每天幸福于我的小幸福!  在我二十三歲生日之際,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也祝愿父母幸福,朋友快樂,世界和平!  23歲生日感言(三)  今天是1月12日,來到公司,開了電腦,泡了杯茶,在鍵盤上敲下昨日生日的點點滴滴。本來想作首詩,可是一旦關系到自己的事情,卻不知道從何入手。有時候就是這樣,往往最難寫的就是自己最熟悉的。  昨日是不順的一天,早上飄著蒙蒙細雨,8點05分擠入地鐵八號線,廣播里一遍又一遍的報著地鐵延誤,趕時間的乘客請換乘地面交通工具。憑著經驗,前面肯定乘客太多,地鐵無法運行,導致后面的延誤。果然不到10分鐘地鐵就開動了。不過,這班地鐵出奇的擠,車廂里有人暈倒,有人用傘柄敲擊玻璃,有人吼,有人叫,有人罵司機……  出了曲阜路站,直奔目的地,遲到20分鐘。打開電腦,上了QQ,陸續收到發來的生日祝福,一個一個機械的點回復。  由于早在一個多月前,我怕麻煩,于是把工作QQ號的生日象征性地改成了1月1日,所以同事沒人知道我生日,(www.lz13.cn)或者以為我生日已經過了。中午,由于需要炒作一家整容醫院,同事去七浦路買假發扮杰西卡。我閑著無聊,也跟了出去。外邊下著雪,飄飄灑灑,很美。記得我出生的那一天也是下著雪。也許,這就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吧。中午,只吃了一碗8元的老鴨粉絲湯,買了假發就匆匆回了公司。  下午,繼續收到朋友、同學發來的QQ賀卡。不到四點,肚子就開始餓了。突然聽同事說考研的事,于是匆匆給在成都的春兒發了短信。快下班的時候,在QQ上和春聊了幾句。突然之間,一個很遠的親戚給我彈出一句問候,我有點摸不到頭腦,冒失的問了一句你是誰。后來才知道是前幾天托我介紹工作的一位親戚家的比我小一歲的女孩子。寒暄了幾句,就關電腦回家。  回去的路上買了10元錢的砂糖橘,回家分了奶奶一些。晚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吃晚飯,就開始打劍網3。快10點的時候,有人在公聊頻道里喊天策下副本,入組了,中間筆記本死機了一次,上線后慶幸沒被踢,上歪歪,一起聊天一起刷怪,蠻開心的。下完三才陣,下無鹽島,將近凌晨2點的時候,隊里的有個大學生說明天要考試,先下了。頓時,令我悵然若失,聯想起剛剛逝去的大學生活,覺得就在眼前,卻有覺得好遠。  關電腦,關空調,睡覺。一個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23歲生日就這樣過去了,很喜歡這種感覺,不喜歡張揚,一個人默默地過生日。對我來說,發自內心深處,就不想過生日。  生日,是自己的,可是更多的時候是在為別人過。如今,生日已經演化成一種應酬,那些看似熱鬧的生日的背后,往往是另一種寂寞。 12歲生日感言 24歲生日感言 21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比較有趣的文案 一、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走你女友。 二、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三、附近的人主動加你:男的,99%是色狼;女的,99%是微商! 四、我喝了那么多次優樂美奶茶,也沒見周杰倫問我是他的誰。 五、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六、成績有分化,做人不能有分化,有的同學走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個人了。 七、哪有這么多的選擇恐懼癥,明明就是窮啊。 八、總有那么一個人,只要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窗外的班主任。 九、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其實人的長相就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天生麗質;一類是天生勵志。 十一、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十二、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我給你帶好吃的,我請你吃好吃的,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十三、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十四、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十五、我有一種特殊的技能,就是每次做數學題時,我都能算半天,然后非常準確的避開正確的答案。 十六、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十七、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 十八、世界一直很殘忍,你不做戲子只能做玩偶。 十九、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二十、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過于睡眠不足,尤其是在感冒的時候。 非常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二、沖冠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三、“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四、鮮花之所以會插在牛糞上,是因為牛糞很有營養。 五、“以我的顏值要是在古代,我能撐起整個青樓!”“你是說你長得像柱子嗎?” 六、愛情就像個響屁,高調的開始,低調的結束。 七、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要挺過去開頭,就會發現中間也難,最后更難。 八、我這人做事,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所以我選擇不做,因為我做不好! 九、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三、男朋友生氣了怎么辦,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了。 十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十五、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但技術相當高。 十六、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十七、為什么媽媽都不喜歡媳婦,而奶奶都喜歡孫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十八、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九、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二十、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有趣有內涵的文案 一、男女之間不可能存在友誼,有的只是愛恨情仇。 二、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門口小賣部。 三、感覺網絡是個黑洞,網速越快,世界越慢,我只是看了手機一眼,再抬起頭,地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四、有些女人穿絲襪,顯得身材好;還有一些女人穿絲襪,顯得絲襪質量好。 五、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六、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是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七、今天你流的汗和淚,就是當初你選擇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八、其實,人們討厭一個星座常常是從討厭一個人開始的。 九、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十、千萬不要以為毒品是世上唯一沾上就脫不開的東西,這種天氣你敢沾一下秋褲試試,沾完了你再脫掉試試! 十一、學長跟我們說:“你們是不是覺得很怕期末考試,不知道老師會出什么,我跟你們說,老師更為難,因為老師根本就不知道你們會什么。” 十二、飛機上,一只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B了吧,爺會飛。” 十三、我和我媽說昨天在公交車上差點被人摸大腿,我媽很擔心的對我說:“你腿毛那么長,沒戳傷別人吧?” 十四、一位架子工出身的局長接受記者的采訪。“請問,你覺得當局長和當架子工有什么相同之處?”“爬到一定的高度,還想繼續往上爬。” 十五、在我小時候,爸媽的單位離家不遠。記憶中,他們偶爾要上夜班,半夜才回來。有一晚九點左右,老媽走進房間摸著我姐的頭說:“照顧好妹妹。”然后和老爸出門了。那晚我姐睡不著,哭著說爸媽為了我們太辛苦,要給他們送茶。春寒料峭的夜里,兩個小女孩手牽手走在路上,我姐背著書包,里面放著兩個保溫杯。走著走著,我倆看到爸媽在路邊攤吃火鍋。 十六、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十七、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十八、一個地主給自己十幾歲的孩子找了個媳婦,由于小新郎年齡太小,不懂人事,一切都由做父親的代辦了。這讓媳婦很難堪,于是她向婆婆哭訴,婆婆聽完恨恨的說:“這個該死的,跟他爹一個德性。” 十九、作為一個禽獸,這世界上也只有禽獸不如才能打敗我。 二十、現在的女生啊,男生講黃色笑話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害羞低頭,不是讓你講一個更黃的給他。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分手后要不要刪掉聯系方式?  文/邵琪  01  又一次意識到自己老了,因為我的學生都談婚論嫁了,曾幾何時還竭力阻止他們早戀,如今卻充當他們的情感專家了。  比如我這個學生小萌,乖乖巧巧一個女生。今年上研一了。我算是見證了她整個患得患失的戀愛經歷。從對前女友的防范嫉妒,到自己終于變成了前女友。  她曾無數次問我,為什么他會跟游戲里的女生打得火熱?為什么前女友總是找他來幫忙?為什么一碰他手機就炸毛?  我曾無數次告訴她,親愛的你要自信一點。  她曾無數次跟我傾訴,他需要她時就和顏悅色,達到了目的就轉身離開!她需要他時,他卻從來不肯第一時間趕來!  吵起架絲毫不顧及她的感受,大半夜把她一個人扔在街上就走!  生病了想讓他來陪,他卻在時間上討價還價!  從來不送禮物給她,要急了就拿錢要她自己去買!  從不把她的照片發在朋友圈!  嫌她黏人,嫌她沒事找事,總是說忙死了累死了需要一個人安靜一會……  隔著屏幕我都能感覺到她的心痛難忍。  是星座還是血型不合嗎?她問我。  其實男生只有愛你座和不愛你座,愛你型和不愛你型。我說。  那就是我并非他喜歡的那一款,所以怎么對他都不行。她貌似找到問題所在。  其實男生是先喜歡一個人,才喜歡一個款。我告訴她。  其實我也見不得好好的女孩子卻受盡了不被愛的傷害,我甚至后悔當年一心只教她用功讀書。不過話也說回來,誰不是擦干了淚水才成長起來。或早或晚都有這一步。陪著她走出來,或許是我能給她的最好的方式。  我該不該刪了他的微信?我已經刪了他的QQ,手機號。如果連這最后的聯系方式都刪除了,我害怕他會對我說什么我看不到,我覺得他應該還有話對我交代。  其實之前我已經把微信也刪了,那是因為看到他發現女友的照片。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曾用他朋友圈發過一次我們在一起的照片,他立馬就刪了,還跟我吵了一架。所以我看到他跟現女友秀恩愛我心里受不了。  可是我又加了回來。我就想問問他,這次是他自己發的,還是那個女生發的……我每次問他,他要么不回答,要么三五天之后回一句,卻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我整個人被堵在那里,好難受。  你說我該不該刪掉所有的聯系方式?  我說我給你講講我一個大學同學的故事吧。  02  我這個大學同學呢,跟你一樣,美麗善良,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她跟男朋友談了四年,畢業說好了考同一個城市的公務員,就在她成績出來得知考上的那天,男朋友卻告訴她,決定跟另一個女生進同一個單位,他們已經在一起了,那個女生在我們班里人緣很差,而她父母都是那個單位的領導。  我這個同學傷心欲絕,放棄了自己熬苦奮戰考上的公務員,一個人去了很遠的地方。當然,也刪掉了他們所有的聯系方式,甚至跟我們也不再聯系。  如今已經畢業十年了。依稀聽到她的一些情況,據說事業發展的不錯,也結了婚,生了個漂亮的男孩。上個月,她在大學群里說話,問我們要那個男生的聯系方式。  后來呢?她問我。  后來,她跟他取得了聯系。才知道他跟那個女生結婚一年就離婚了,至今還是一個人。  問他什么原因,他說,那時候太年輕,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今常常懷念大學時光,你在食堂打好了飯等我,把紅燒肉埋在我的米飯里,偷偷看著我吃到時的驚喜,這些事,想起來都會痛哭一場。  你想起這些會痛哭,而我想起這些卻會微笑。因為你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我從來就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知道,跟你分開之后,就更知道。并且我也一點點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當我不懼怕向前走時,我也不回避回頭望了,所以我找到你的聯系方式,只想問一句,你過得好不好。  這是她對他說的話。  03  科學家說,愛和恨的情感,在大腦里是同一個反射區。所以親愛的,愛和恨是一回事。  當愛而擁有時,恨便隱匿起來。當愛而不得時,恨就是另一種表達方式。愛的目的是聚合,當一份愛確定達不到聚合的目的了,恨就是它的余熱。  而愛的反面,是遺忘,是不再心動心碎心傷,你知道嗎,傷口愈合的感覺,病痛治好的感覺,就是感覺不到那個地方的存在了。  你問我怎么才能遺忘?  你需要走過這個過程。由愛走到恨,由恨走到恨的反面,之后,才是愛的反面。  你知道恨的反面是什么嗎?是寬恕。寬恕不愛你的人,也寬恕不被愛的自己。  你知道失戀為什么那么痛苦嗎?記得一首歌里唱,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了你。  失戀意味著失去了一個親密的人,失去了對未來的預想,同時,也失去了對自我的肯定。  你現在走到了由愛到恨的階段。  沒關系,不需要抑制自己,把所有的委屈怨氣都發泄出來,可以跟我說,也可以寫在本子上,網絡日記里,燒掉,撕毀,或者上傳到沒人認識你的平臺上,曾經有一個小伙子這樣干的,后來他成了那個平臺的人氣作家,如今已經出書了,失戀的陰影也早就消失了。  倒不是讓你販賣傷痛去換取成功,而是說,完完整整的發泄出來,這是一種儀式,完成了這個儀式,就走過了恨的階段。  之后你需要一段時間面對自己的內心,接納這個結果,接納一切。  是的,他就是不再愛我了,人心是不可控的。  是的,我就是輸了,就像考試考砸了,就像走路掉溝了,這是一個已經發生,不能改變的事實,我不再與這個事實對抗了。  是的,我就是不被他所愛,我有我的不足,我也有我的好,我會調整我的不足,我會珍惜我的好。  我是時候好好總結一下我這個人了。我會好好愛自己,我會把一個更好的自己交給未來。  至于刪不刪他的聯系方式,我想說的是,刪與不刪,背叛就在那里,不羞不臊。但是你不能讓執念陷在那里,不清不醒。  真正放棄一個人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的朋友圈可以毫不羨慕的點贊。只是心里清楚,不會再有難舍難分的深夜暢聊,不會再為他矯情到死,捕捉他的種種細節陰晴不定。緣分盡了,這段路只能相陪到這里了,往后的人生,各自安好。  等你真正走到了愛的反面,在回頭來看曾經的愛,心里會充滿慈悲。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吧……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  如果你跟我參加我的同學聚會,看到我那同學唱這個老歌時的眼神,你一定會明白那種慈悲。 把苦日子過完,我們就分手吧 對啊,就是嫌你窮才分手的啊(看完飆淚) 分手傷感的句子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苗栗3d列印代工推薦》
苗栗公仔塗裝推薦》 模型製作心得:客戶案例分享,讓模型製作品質加分!立即線上諮詢!高雄3d列印模型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如何為企業節省成本

arrow
arrow

    ff6738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